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28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9-28
名称: 门楼下村:医保政策入户宣传
文号 :    
门楼下村:医保政策入户宣传
  • 2021-09-28 15:46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45055268a5c143567793ae945900dae.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陶庆芳)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自9月1日以来,门楼下瑶族乡门楼下村利用“大走访”活动入户了解村民家庭基本情况的机会,宣传医保政策和如何通过手机APP缴费,通过宣讲活动让村民对医保政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增强村民对医疗保险的参保意识。

对于外出务工的村民,该镇通过打电话或微信聊天方式联系,向他们宣传医保政策和缴费方式。很多在家的都是老人,用的是老人机,没办法自己交费,就拿到村委会帮他们代交。同时还通过微信群聊、发朋友圈的方式跟大家进行宣传,确保不漏掉一人,人人都能享受到政策,让群众的切身利益得到保障。

门楼下村以“解决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的评价标准,主动积极作为,紧紧把握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