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282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9-24
名称: 起头岭村:关爱弱势群体、共建和谐社会
文号 :    
起头岭村:关爱弱势群体、共建和谐社会
  • 2021-09-24 16:14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111.png

2222.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三花 李相月) 为做好残疾人走访慰问工作,让残疾人员过上一个祥和、舒适、温暖的节日,近日,门楼下瑶族乡起头岭村两委、馨泰养老服务志愿者进村入户对残疾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残疾人送去关怀祝福。

每到一户,村两委、志愿者工作人员都和残疾人及家庭成员亲切交谈,倾听困难残疾人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情况及收入情况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当天,村两委及馨泰志愿者们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送去慰问品,并帮助残疾老人打扫室内外环境卫生,给予他们一些力所能及地帮助。黄叔叔是一位肢体残疾人,外出行动不便,大家时不时地为他提供一些服务和帮助。黄叔叔说:“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关爱和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