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238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4-13
名称: 党史、民法典知识进瑶乡“典”亮瑶乡振兴路
文号 :    
党史、民法典知识进瑶乡“典”亮瑶乡振兴路
  • 2021-04-13 16:45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温小林 谢宏斌)4月11日,由县个协第五党支部和龙泉法律服务所组成的新田县首支民间“党史、民法典知识”宣讲队,首站来到门楼下瑶族乡门楼下村开展“党史、民法典知识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首次宣讲活动在门楼下瑶族村活动室进行。县个协五支部书记、法律工作者龙灶生、龙泉法律工作者肖昌运结合瑶乡实际,从学习民法典的重要意义、民法典的体系建构、民法典的主要亮点等方面,对总则、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七个篇章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大家对《民法典》提出的有关法律疑难问题。门楼下、鲁塘、高岱源三个村党员骨干,门楼下乡干部、司法人员,县两新工委、县个协党委负责等60余人参加了听课。

据了解,县个协五支部和龙泉法律服务所组成的“两个经典知识”宣讲小分队,还将在门楼下乡其他瑶族村及全县偏远乡村开展“党史、民法典知识进乡村”活动,用党史和民法的双经典“典”亮乡村振兴的百姓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