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21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12-08
名称: 门楼下乡:宪法宣传面对面 口口相传人人知
文号 :    
门楼下乡:宪法宣传面对面 口口相传人人知
  • 2020-12-08 17:47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80b57e0092d21a64a31f686fdfb1455.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廖建英)“本宪法以法律的形式确认了中国各族人民奋斗的成果,规定了国家的根本制度和根本任务,是国家的根本法……”12月4日,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门楼下司法所走进校园开展“宪法晨读”活动,旨在通过宪法晨读,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品位实小人。

课堂上,全体师生整齐站立,奏唱国歌,并一起朗读宪法部分章节,清澈的诵读,声声萦绕,实现了良好的宪法宣传效果。朗读结束后,司法所干警向大家介绍今年宪法宣传的主题,即“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号召每一位同学都能自觉行动起来,更好地将遵守宪法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做知法懂法守法的优秀青少年。此次宪法晨读活动拉开了门楼下瑶族乡宪法周系列普法宣传教育活动的帷幕,全乡干部职工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宪法知识,推动其增强制度意识,依宪依法依规履职。各村还将通过微信群、横幅、宣传栏等形式,突出宣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宪法关于农村农业农民的有关规定。同时结合民法典、疫情防控等知识,走村入户进网格开展宣传活动,营造宪法学习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