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19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门楼下瑶族乡 发文日期: 2020-06-18
名称: 门楼下瑶族乡召开保洁员培训会
文号 :    
门楼下瑶族乡召开保洁员培训会
  • 2020-06-18 08:57
  • 来源: 门楼下瑶族乡
  • 【字体:   

想不到,我们扫地的(保洁员)也有培训班咧”,6月17日,门楼下瑶族乡保洁员大爷高兴地说。当天上午在中共门楼下瑶族乡委员会党校召开保洁员培训会,辖区内13个行政村近26名保洁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分管人居环境整治副乡长就如何做好保洁工作和应当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讲解,希望保洁员服从工作安排并按时按量保质完成工作任务。会上就前阶段村清洁工作取得的成效作了分析和总结,并对各村街道清扫、垃圾清理、日常保洁现况进行了剖析,让大家清楚各村在保洁中的难点和重点,知晓自己的不足与整改方向。
   会后,还举行了环卫设备发放仪式,为各村发放了环卫保洁车辆,提出了四点要求:、在划分区域清洁时应注意前后行人和来往的车辆,千万要保证自身的安全,同时在街道清扫时要身穿保洁服。、进一步提高卫生保洁意识。、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奉献精神。、要确保环卫保洁的长效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