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00052 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 2019-01-18
名称: 2016年新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
文号 :    
2016年新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
  • 2019-01-18 11:33
  • 来源:
  • 【字体:   

  为积极启动新田县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和顺利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拟面向全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择优选调7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及人数

  本次公开选调县人社局下属单位共3个职位7名工作人员。其中:财务人员3名、计算机业务人员2名,综合文秘人员2名。

  二、选调范围及条件

  (一)选调范围

  新田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工作人员。

  (二)选调条件

  1.符合所在职位必需的条件;

  2.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称职)等次以上。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试用期内的工作人员;

  2.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3.正在接受纪检、监察等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法律规定不得选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选调程序和方法

  选调工作按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核、公示、试用和正式调动的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新田县政府网、新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发布公开选调信息。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选调采取现场报名的形式,地点设新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中心(县政务服务中心八楼)。

  1.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6年4月25日至4月27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2.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须提供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以及选调职位资格条件规定的相关证书原件、复印件。

  (2)报考人员应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并经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主要领导签字同意后加盖公章,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报考人员的审查包括报名时资格初审、调动时资格终审,并贯穿考试选调工作全过程。

  (3)报考人员必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三)笔试

  1.笔试内容:公共基础与写作。

  2.考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四)面试

  1.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进行;

  2.面试时间、地点:待定;

  3.面试方法:根据笔试成绩,面试人数与各职位选调名额按2: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如按比例名额末位考生出现笔试成绩相同时,则末位笔试成绩相同者全部取得参加面试的资格。面试比例不足2:1的,应试者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方可入围考核。

  (五)考核

  笔试、面试成绩按照60%、40%的比例计算综合得分,按考生综合得分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职位数等额入围考核。对因考核不合格或放弃等情况造成的名额空缺,按职位和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序等额递补一次。

  (六)公示

  考核合格,按程序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试用和调动

  公示无异议进行试用,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合格,按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四、工作纪律与要求

  1.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人员实行回避制度。凡与选调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选调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秘书、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2.选调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违者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3.报考人员不得弄虚作假,不得违反考试考核纪律。否则,取消相关资格,且两年内不得参加新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各类人事考试。

  4.选调人员在报考期间要保持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方式畅通,更改通讯方式应及时通知人事考试中心,并积极了解新田县政府网http://www.xt.gov.cn/、新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j.xtgov.cn/发布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五、其他

  本次选调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任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公开选调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本次公开选调邀请新田县人大、新田县纪检监察部门监督,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简章事项以本次刊登为准。

  咨询电话:新田县人事考试中心0746-4781396

  附1:

新田县公开选调县人社局下属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表

职位

计划选调人数

学历

年龄

专业

最低服务年限

其他

财会人员

3

大专以上

35

不限

三年

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计算机

专业人员

2

大专以上

35

计算机类

三年

 

综合文

秘人员

2

大专以上

35

不限

三年

 

  附2:新田县公开选调县人社局下属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新田县人社局选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4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