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127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2-05
名称: 同舟共济 抗击疫情|市民广泛正视疫情 支持政府防控措施
文号 :    
同舟共济 抗击疫情|市民广泛正视疫情 支持政府防控措施
  • 2020-02-05 09:27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推进,通过疫情防护知识的科学宣传,新田县广大市民增强了防范意识,增加了预防知识,提高了防护能力。

中山路、新华西路和滨河路,是新田县目前较为繁华的路段,附近人口居住集中,道路两旁各类商铺云集,每天来往的人流车流量巨大。连日来,记者已感受不到昔日里一派“车水马龙”热闹景象,只有少数的私家车在路上低调的行驶,路面通畅无阻,不少临街铺面已经关门停止营业,城区显得格外整洁、有序。

路遇部分出门采购日用物资的市民,他们都戴上了防护口罩。面对疫情,大家并未表现出过度的恐慌,在表达新春祝福时,还不时抖出几句网上“爆红”的防控标语,足见防护知识已深入人心。

市民邓先生说:我一般是很少出门,出门就戴口罩,加强防范意识,对这个疫情要非常重视,对自己负责,更重要的是对社会负责。

疫情发生后,新田县严格按照中央、省市防控部署,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各相关职能部门纷纷下达文件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遏制疫情输入、蔓延和传播。政府及时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支持和理解。

随着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城乡居民串门的减少了,聚餐取消了,戴口罩的市民越来越多了,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而这种改变也足以说明,市民的防控意识逐渐提高了,为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县委县政府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大家同舟共济,群防群控,疫情定会渐行渐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