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隆中心小学举行“六一”文艺汇演暨阅读活动、双减成果展示

日期: 2023-06-02 17:59
【 字号:
打印




  6月1日上午,新隆中心小学隆重举行“六一”文艺汇演暨阅读活动、双减成果展示。新隆镇领导,各行政村村委和学生家长亲临现场,送去节日的祝福。
  活动上,200多名小朋友用优美的舞姿,舞出了对童年的热爱。在近3个小时的演出中,舞蹈《哈尼宝贝》、《防溺水保平安》等一系列节目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教师组的阅读展示《我爱上班》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气氛热烈,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哇,过了这么多次儿童节,我还是第一次收到校长送的礼物呢,真的太意想不到了,”六年级学生程璐惊喜的说道。除节目演出外,学校还给孩子们准备的小惊喜。
  本次文艺汇演节目构思新颖、形式活泼,富有童真童趣,具有较强的时代感和艺术感染力,展现了该校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爱家乡的优良品质和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该校秉承着“三台文化”的办学理念,给学生提供思想升华的义台、文化积累的平台、艺体展示的舞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型人才,落实五育并举育人理念,让“双减”政策落地有声。(通讯员 何新瑞 谢玉婷)

  [责任编辑:徐声军]
  [一审:骆芳萍]
  [二审:肖付军]
  [三审:骆辉平]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