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田县教育局举办公办幼儿园“晒园”别样缤纷活动

日期: 2023-05-12 08:54
【 字号:
打印





  为促进各公办幼儿园教育管理水平和保教质量共同提高,近日,县教育局组织对全县公办幼儿园开展“晒园”活动,通过现场参观幼儿园,“晒一晒”各园教学情况,“赛一赛”各园活动情况,“比一比”各园特色,“论一论”今后的办园发展,从而推进我县学前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主管学校校长、公办幼儿园园长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参与人员先后到各公办园现场观摩“晒一晒”情况 :即查看各幼儿园环境创设,园区环境布置、功能区分布等。然后是“赛一赛”:通过观摩各公办园所展示“园务管理”活动,从了解办园规模、制度建设、安全教育、后勤管理等等方面了解办学理念。通过“比一比”:展示学校的特色保教活动。活动中大家也感受到各公办园对孩子早期教育、孩子行为的养成、素质激发等也做了很多工作。
  观摩活动后,大家先是进行了“谈一谈”:由各园长先介绍治园情况汇报,听取幼儿园今后的发展和教学理念。其他校长和园长,并提出进一步开展好下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辉平对此项活动总结讲话,他希望今后将立足各幼儿园的特色及实际,开发更多适合孩子发展成长的课程,为孩子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通讯员:骆芳萍、侯晗政)

  [责任编辑:徐声军]
  [一审:骆芳萍]
  [二审:肖付军]
  [三审:骆辉平]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