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高山中心校:施划停车位,让文明更到“位”

日期: 2023-05-31 17:57
【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范校园教职工车辆停放秩序,维护学校的整体环境和形象,消除校园内交通安全隐患,近日,高山中心校对校园内的停车位进行了全面规划。
  例会上,校长李德富对教师车辆进入校园进行了强调,要求各位教师车子进入校园的时候一定要做到:按道、低速、规停,要求各位班主任老师利用班会时间对校园安全进行强调,特别是严禁学生到车道和停车位上玩耍。
  本次规划校车停车位5个,小轿车停车位21个。漆画后的停车位整洁清晰、醒目美观,进一步优化了校园道路空间利用效率和车辆停车秩序,有效提高了广大教职员工的秩序停放车辆意识,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规范秩序,推进安全文明校园建设。(通讯员:骆芳萍 陈光生 刘皓)
  
  [责任编辑:徐声军]
  [一审:骆芳萍]
  [二审:肖付军]
  [三审:骆辉平]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