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二中:开展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

日期: 2023-05-16 09:00
【 字号:
打印




  为切实消除校园周边各类安全隐患,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保障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近日,新田二中分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盘九兵带领政教、保卫工作人员对该校周边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排查整治。
  过程中,所有人员首先重点对校园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设施、交通标识设置等基本情况进行了排查,对影响学生出行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文明劝导,以确保师生通行安全。其次,又对校园内监控设备的运行、综合楼施工场地、学校消防设施、门卫室的出入登记、各项安全制度上墙等情况进行了仔细地查看,对存在的问题对标对点逐一落实整改措施。
  盘九兵副校长提出安全无小事,所有人员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切实扛责在肩,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上级有关校园安全稳定的工作要求,加强各方联动,严把安全关口,要制定好安全工作应急预案,对排查出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措施,限时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行动,发现并整改了一批问题,有效的防范了安全风险,堵塞了安全漏洞。该校也将以此次校园周边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为契机,深化校园安全管理,强化全员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通讯员 周婧)

  [责任编辑:徐声军]
  [一审:骆芳萍]
  [二审:肖付军]
  [三审:骆辉平]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