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龙泉三小:举行“双减”美育风采展示活动

日期: 2023-05-26 08:46
【 字号:
打印




  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5月22日——5月25日,龙泉三小举行 “双减”美育风采展示活动。
  活动中,每一件作品都凝聚着老师和孩子们的智慧和心血,倾注着孩子们的思考和创意,使人在欣赏作品的同时更能感受到他们创作时的快乐心情。通过艺术创想和创意美术社团活动,使学生进行个性化的学习,更好的培养学生的观察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提高学生的审美观。所有美术作品的精彩呈现,巧妙运用多样的形式,大胆创意,作品灵动有趣,绽放光彩。
  此次美育展示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全面提升学生创作和欣赏艺术作品的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艺术和文化生活,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提高了学生的艺术品位。同时发现和培养学生美术学习人才、提供对学生健康有益的作品、增进相互交流与合作,引导学生健康成长。(通讯员:叶利萍)

  [责任编辑:徐声军]
  [一审:骆芳萍]
  [二审:肖付军]
  [三审:骆辉平]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