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思源:“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第五届体育节浓情上线

日期: 2019-10-19 12:52
【 字号:
打印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团结向上的精神,10月18日,新田思源实验学校风雨操场上,第五届体育节活动正火热进行。
  本届体育节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亲子活动,分别是一年级两人三足接力赛、二三年级迎面障碍接力赛;第二部分是校园跳短绳吉尼斯PK赛,参赛对象是全校各年级报名学生。
  亲子活动吸引了学生家长们积极参与。在一年级“两人三足”接力赛中,主持人一声令下,各队就开始向前移动,有的队行动受到束缚速度较慢,有的队健步如飞遥遥领先,形态百出。场下加油声和欢呼声连成一片。活动挑战与趣味并存,促进师生了解交流,让家长与孩子的心贴得更近。
  在“迎面接力障碍跑”中,家长与孩子们反应迅速,配合默契,体现了良好的亲子互动与团结拼搏精神。个个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在老师、同学们、家长的加油助威下,各队连创佳绩,惊喜连连。
  本届体育节第二阶段活动"校园跳短绳吉尼斯PK赛"在下周进行,精彩将继续在线。(朱平锋)


  [责任编辑:徐声军]

  [审核:何典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