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中开启""""俱训军训新模式"/> <span style="color: rgb(52, 52, 52); 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6pt;">职中开启</span><span style='color: rgb(52, 52, 52);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serif"; font-size: 16pt;'>"</span><span style="color: rgb(52, 52, 52); 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6pt;">身</span><span style='color: rgb(52, 52, 52);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serif"; font-size: 16pt;'>""</span><span style="color: rgb(52, 52, 52); 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6pt;">心</span><span style='color: rgb(52, 52, 52);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serif"; font-size: 16pt;'>"</span><span style="color: rgb(52, 52, 52); 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6pt;">俱训军训新模式</span>_新田县教育局 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职中开启""""俱训军训新模式

日期: 2019-08-19 11:36
【 字号:
打印

  8月18日上午,县职业中专在该校运动场举行2019级新生军事训练启动仪式。学生将接受七天的体能体格训练和心理训练。
  本次参加军训人员共1100名新生,分为16个连队,聘请了17名教官进行训练指导,训练科目为五大传统项目的训练:军人队列动作、停止间转法、蹲下与起立、敬礼与礼毕、三大步法。同时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
  启动仪式由学校副校长陈小安主持,在启动仪式上,赵阳洋代表学生讲话,表示一定服从教官的指挥,如质如量的完成军训科目,争当优秀军训生,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教官代表朱文兵表示一定会按照上级的精神和学校的要求完成军训科目,从爱护学生出发,训练好学生,让学生学有所获,达到预期的军训目的。学校管教学的副校长刘伍元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军训是中职学生必修的一课,将作为学分记入学生档案。教育局分管职教工作的侯晗政股长代表教育局要求学生一要服从,二要守纪,三要坚持,预祝本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军训活动不仅仅是对学生体能体格上的训练,同时还要让学生学习新田职中的各项管理制度,将利用晚自习等时间段,让每个学生认真研读新田职中的管理制度手册,熟悉学校管理制度,入心入脑,让学生更快更好的融入到职中的学习和生活中来。(王日发)


  [责任编辑:徐声军]

  [审核:何典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