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二中:举行特长生招生考试

日期: 2019-07-13 20:58
【 字号:
打印

  为全面贯彻素质教育,不断拓宽育人渠道,6月21日,新田二中举行2019年秋季高一年级特长生招生考试,来自全县各初中学校的45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本次考试。

  为规范考试秩序,保证考试严肃、公平、有序进行,该校制定了详细周密的考试方案,对工作人员进行分工和培训,并对全体工作人员做出严格的纪律要求。

  该校将在田径、篮球、乒乓球、足球、声乐、器乐、舞蹈、播音和美术组等组别对参考学生进行严格的测试考核,并最终录取优秀者。

  近年来,为帮助不同基础学生升入理想高校,该校针对学生个性特长和成绩基础,新田二中积极发展特长教育。2018年高考,体艺特长二本以上上线共计37人,创造该校特长生高考上线人数新高。2019年特长生上线预估104人。在去年湖南省残运会上,邓井梅同学连夺三项冠军。第二届市运会中,学校乒乓球队获得甲组总分第二名,高中组足球队获得第一名。(通讯员:谷咏平 摄像:高华)


  [责任编辑:刘小波]

  [审核:何典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