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07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8-24
名称: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住建局党组、枧头镇党委反馈巡察工作情况
文号 :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住建局党组、枧头镇党委反馈巡察工作情况
  • 2020-08-24 16:06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821180557.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8月22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住建局党组、枧头镇党委反馈巡察工作情况。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在县住建局党组巡察中发现的28个具体问题,在枧头镇党委巡察中发现的26个具体问题。

巡察组要求,两个单位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认识和工作态度,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完善制度,推动发展;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接受广大党员和群众监督,确保整改取得良好政治效果;要强化制度约束,敢于触及根本,让巡察工作“抓铁有痕”,促进整改成果长效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