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068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1-03
名称: 庆元旦、迎新年|十字中心小学开展趣味游戏活动
文号 :    
庆元旦、迎新年|十字中心小学开展趣味游戏活动
  • 2020-01-03 09:45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胡宗义 黄亚飞)12月30日下午,十字中心小学在学校运动场举行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趣味游戏活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让广大教职工以轻松愉悦的心情迎接2020年的到来。

活动包括拔河比赛、夹气球赛跑、抢板凳游戏等。活动中,教职工们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展示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的精神风貌。拔河比赛中,40余名教职员分成两组,你拉我拽、互不相让,团结协作的集体凝聚力得到充分体现。抢板凳游戏比赛更是让参赛教师开心不已,整个比赛过程紧张刺激,趣味横生,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情绪高涨,场外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呐喊的笑声与掌声,每位参赛教工的脸上都洋溢着运动的喜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