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1565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2-19
名称: 关于对举报境外偷渡入新人员线索予以奖励的公告
文号 :    
关于对举报境外偷渡入新人员线索予以奖励的公告
  • 2022-02-19 11:59
  • 来源: 新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 【字体:   

为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总策略,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密防线,依法严厉打击偷渡违法犯罪活动,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对提供和举报境外偷渡入新人员线索给予奖励,现公告如下:
  一、举报范围及奖励标准。举报境外偷渡入新人员、组织者、参与者、匿藏者及非法入境人员的接收者,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的,每条线索奖励10000元
  二、对举报线索实行首报奖励机制。对多人举报同一线索的,只奖励第一举报人;举报顺序以受理举报线索的记录时间为准。
  三、举报受理机构(平台)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恶意举报、诬陷他人的行为,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泄露举报人信息或威胁、报复举报人的,依法从严惩处。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踊跃提供线索,举报电话:新田县公安局110;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0746-4988360。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新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