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0016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4-26
名称: 行动不便老人十字路口迷路 暖心巡警帮助回家
文号 :    
行动不便老人十字路口迷路 暖心巡警帮助回家
  • 2023-04-26 13:09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翎 陈红)“幸亏有你们民警的帮助,将我护送到前往老家的公交车站,要不然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到老家,真是太感谢了!”4月24日,金盆镇徐大爷面对着护送他的民警,禁不住满心感动地说。

24日下午13时30分,新田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刘韶带领队员黄涛与李井龙巡逻至新田县政务中心时,发现政务中心十字路口的红绿灯下一位拄着拐杖行动不便的老人站在十字路口迟疑不前,当时车流很大,考虑到老人的安全,遂与队员将老人搀扶至路边安全地带,经询问老人,得知老人姓徐,今日本想搭车回金盆镇上的老家,可是因为行动不便导致迷路。

获悉情况后,民警刘韶遂与队员黄涛将老人搀扶上巡逻车,将其安全护送到前往金盆镇的公交车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