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0014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5-12
名称: 李祥佐调研河山岩村乡村振兴工作
文号 :    
李祥佐调研河山岩村乡村振兴工作
  • 2022-05-12 14:54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2ac662783eeb4687aef096f177b5c915.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戴明丽)5月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祥佐到金盆镇河山岩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李祥佐现场察看了解了河山岩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农业生产及村级集体经济收入等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李祥佐对驻村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把产业振兴摆在首位,依托资源禀赋和发展基础,尊重群众意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坚持走保护与利用并重的道路,充分利用古村落独特的传统民居建筑艺术、优美生态、秀美山水、田园景观,培育和发展古村休闲旅游产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把美丽乡村转化为美丽经济;要加强村级组织建设,提高村级班子办事能力,组织党员在议事决策中宣传党的主张、执行党组织决定,推动党员在乡风文明建设中的带头示范作用,带动群众全面参与;要突出党建引领,以“文明村庄”创建等为抓手,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推动形成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他强调,当前还要突出做好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