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102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10-17
名称: 金盆镇:积极组织参观禁毒示范教育基地
文号 :    
金盆镇:积极组织参观禁毒示范教育基地
  • 2021-10-17 21:4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曾戈)为切实增强金盆镇干部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进一步推动金盆镇禁毒示范乡镇创建工作。近日,组织金盆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县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教育基地讲解员向参观者展示了毒品,并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毒品案例。

通过此次禁毒教育参观活动,干部职工进一步意识到了国家开展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毒品不仅危害个人与家庭,而且影响社会的发展与稳定。大家纷纷表示对于禁毒工作与当前的乡村振兴密切相关,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将禁毒工作落实到乡村振兴工作当中去,为乡村振兴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