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09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7-12
名称: 金盆镇邀请客商实地考察
文号 :    
金盆镇邀请客商实地考察
  • 2021-07-12 17:04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图片1.png

考察团在金盆镇政府召开座谈会

图片2.png

考察团在徐家村沃柑产业园区实地考察中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郑敏)为主动对接“互联网+”战略,扩大产品对外销售,提高农民收入,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基地,7月9日,金盆镇邀请广州华军贸易董事长陈永亮、市场部总经理徐开梅和企商通执行总裁任宇鹏一行到该镇开展考察调研。

会上,客商听取了金盆镇的基本情况、资源优势、产业发展现状及产业结构调整等情况,还到该镇徐家村沃柑产业园、河三岩村红心柚基地及古民居、骆铭孙村水稻种植基地及锦衣卫文化进行了实地考察。双方就在金盆投资建设相关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共同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争取早日开启合作共赢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