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05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9-04
名称: 毛俊水库新田灌区工程征地拆迁动员大会召开
文号 :    
毛俊水库新田灌区工程征地拆迁动员大会召开
  • 2020-09-04 15:29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卓宇斌 )9月4日,毛俊水库新田灌区工程征地拆迁动员大会在行政中心召开,就工程项目建设的土地征收、房屋拆迁、矛盾协调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县政协主席王佑生参加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分管副县长以及相关部门、项目涉及乡镇乡镇长、干渠沿线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

据了解,毛俊水库是“十三五”期间全国172个重大水利项目之一,总投资28.927亿元,是一座以灌溉为主,结合供水,兼顾发电等综合利用的大(2)型水库,工程于2016年立项,2017年开工建设。其枢纽工程位于蓝山县境内,灌区涉及到蓝山县、嘉禾县、新田县3县13个乡镇。其中,新田灌区项目涉及石羊、金盆、三井、龙泉、陶岭共5个乡镇20多个村,项目建成将极大的改善我县南部部分乡镇的农业灌溉条件。

王佑生要求,要充分认识毛俊水库新田灌区工程建设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地抓紧抓好毛俊水库新田灌区工程建设各项工作,努力推动灌区工程建设顺利进行;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征地拆迁工作,实行项目清单责任制,各项工作按任务清单推进;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查考核,确保征地拆迁工作按时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