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050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2-05
名称: 阻击疫情|共克时艰抗疫情 新田巾帼显担当
文号 :    
阻击疫情|共克时艰抗疫情 新田巾帼显担当
  • 2020-02-05 09:3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1.jpg

4.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 通讯员邓祎)防控疫情是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连日来,新田县妇联积极响应县委和上级妇联组织号召,线上线下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号召全县广大妇女积极行动起来,不折不扣地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役贡献巾帼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县妇联利用网上工作群、微信公众号、新田妇联(新田女声)网络平台等集群矩阵,周密组织,集体发声,并号召龙泉、石羊、金盆、三井、枧头、骥村、门楼下乡和两新组织等全县12个乡镇的妇联干部向广大妇女传导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要求全县各级妇联主席、执委,尤其是乡村妇联主席,进一步发挥妇女在家庭和社会中的两个独特作用,协同各方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员、防控员、监督员和战斗员,全力配合所在支部村委挨家挨户排查武汉和非武汉外地返乡人员、监测体温,做好防疫宣传和登记随访工作,把抗击疫情作为彰显责任担当的主战场,为坚决打赢疫情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