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00309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4-18
名称: 金陵镇:春风拂面杨柳绿 禁种铲毒正当时
文号 :    
金陵镇:春风拂面杨柳绿 禁种铲毒正当时
  • 2023-04-18 16:49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123.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蒋建华)4月15日,金陵镇政府组织开展主题为“春季禁种铲毒宣传进万家”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从源头上杜绝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行为,强化毒品源头管控,巩固禁种铲毒成果。

在莲花圩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的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种植毒品对国家、对社会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使广大群众能够准确辨别和识别毒品原植物。活动还着重宣讲了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并鼓励居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非法种植行为,大胆举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人员。

本次禁种铲毒活动,累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30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防毒禁毒意识,成功的调动了辖区内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让“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观念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