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0028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8-11
名称: 金陵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    
金陵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 2022-08-11 16:0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810094245.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邓宏)为引导村民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近日,新田县金陵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为初秋的金陵添一抹清凉的红色。

微信图片_202208100942451.jpg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分为两队,一队流动队伍,穿梭在圩场进行流动巡查,发现随意停放的非机动车时,车主在现场的第一时间上前进行劝导规整停放,车主不在现场的进行现场作业摆放至正确位置,同时对违规摆放物品的商户进行劝导。

另外一队则分布在镇域各交通路口,志愿者们精神饱满地指挥着交通,及时对逆向行驶、三轮车违规载人、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同时耐心热情地为过往村民指路,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和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递了“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他们的努力下,不文明交通行为减少,营造了文明驾车、文明行路、文明礼让的良好氛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