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00287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8-24
名称: 金陵镇:宣传教育入乡村 民族团结花常开
文号 :    
金陵镇:宣传教育入乡村 民族团结花常开
  • 2022-08-24 21:3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8月22日金陵镇党委在千马坪瑶族村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学习8月17日,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关于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成就与举措的介绍,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等有关民族方面的内容。.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邓宏)8月22日,新田县金陵镇组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综治办、妇联、团委到该镇千马坪瑶族村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

活动中,镇党委结合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畅谈了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就如何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等提出了建议。并鼓励少数民族同胞多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和各项活动中,形成民族团结、社会共荣的良好氛围。

8月22日金陵镇党委在千马坪瑶族村活动中心开展.jpg

同时,还就当前的疫情防控、抗旱救灾、防溺水、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环境卫生工作、自建房排查等多项工作进行宣传。

千马坪瑶族村是永州市同心美丽乡村,居住着汉族、瑶族等民族。近年来,该村在县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镇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村支两委紧紧围绕“画好最大同心圆,打赢乡村振兴战”的主题和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新农村的美好愿景,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中积极探索创建工作新模式,全面实施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乡村振兴工程,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改善农村宜居环境,推进依法治村和移风易俗,各民族群众团结一心,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和谐相处,共谋发展,全村面貌焕然一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