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0027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5-23
名称: 金陵镇:紧绷备战弦 苦练强本领
文号 :    
金陵镇:紧绷备战弦 苦练强本领
  • 2022-05-23 14:4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邓宏 邓经天)5月19日上午,金陵镇召开基干民兵开训动员大会,所有参训民兵统一身着迷彩服参加大会,军容严整,精神振奋。

22222.jpg

33333.jpg

军事训练主要科目包括队形、队列、警棍盾牌术等基本动作,同时还要求熟练掌握割灌机、鼓风式灭火机、背负式灭火枪、油锯等应急装备的使用要领。

为确保此次民兵军事训练取得实效,镇武装部事先对军事训练做了周密计划,针对本镇民兵特点,有目的、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国防知识教育学习、队列训练、应急拉练等项目的集训。通过本次训练,将全面提升参训民兵的综合素质,充分激发民兵的训练热情,增强民兵队伍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为民兵预备役建设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