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22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6-25
名称: 小源村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追寻红军足迹
文号 :    
小源村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追寻红军足迹
  • 2021-06-25 10:14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志云)6月24日,金陵镇小源村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到为村办实事上。

活动开始,党员们带上清洁工具,从村委会出发,顶着烈日,不顾炎热,一路清扫到雕像广场,然后沿着红军路清扫到小源会议旧址,追寻红军足迹,感受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畏牺牲,与群众鱼水情深的精神,并在纪念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此次活动进一步净化了村主次干道卫生环境,也使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一次得到了红色洗礼,强化了宗旨意识,提高了政治觉悟,增强了服务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