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205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3-23
名称: 爱心捐助: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文号 :    
爱心捐助: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 2021-03-23 14:09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何丽英)“该患者为脱贫户,家中父母年迈多病,孩子年幼,其爱人生活不能自理需要照料,这是一个极度困难急需社会帮助的家庭,希望大家积极奉献爱心,共助他渡过难关!”近日,新田县中医医院工作群里发了一个“轻松筹”链接和一份捐助倡议。倡议发出之后,该院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10元、20元、50元......一份份爱心,如涓涓细流汇入该患者轻松筹账户。

患者吉先生是金陵镇千马坪村人,幼年时因意外导致脸部毁容,左眼失明,成年后因感染疱疹病毒致右眼病毒性角膜炎反复发作,前后二十多年数十次住院,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年前,因病毒性角膜炎加重恶化赴长沙湘雅三医院诊治,专家建议行角膜移植。吉先生因无力承担高额医疗费用而转回新田中医医院眼科治疗。

“多年前,我刚到眼科上班时,吉先生就因病毒性角膜炎来看眼科门诊,后来病情反复发作多次在我科住院治疗。如今,病情进一步加重,若放弃角膜移植就意味着失明,对于这个特殊的家庭来说,无疑是灭顶之灾!”新田中医医院眼科主任李路介绍说。

医院党委了解患者情况后,由宣传科在医院工作群发了一份倡议,之后,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轻松筹”,眼科、肛肠科医护人员除轻松筹外,还捐助患者950元现金。医院为困难患者奉献爱心的举动,让患者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人间真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