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19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11-17
名称: 新田:依法处置三起违占公路建筑和毁坏公路设施行为
文号 :    
新田:依法处置三起违占公路建筑和毁坏公路设施行为
  • 2020-11-17 16:12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11月17日讯(新田融媒记者 黄新 通讯员 黄涛)11月17日上午,新田县高等级公路开发有限公司会同县交通运输局、金陵镇政府和磨刀岭村两委,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依法处置S228新田县城至竹林坪公路三起违占公路建筑和毁坏公路安全设施行为。

S228新田县城至竹林坪公路(国道G234)是我县目前唯一的一条国道,并于今年8月完成交工验收,目前进入试通车阶段。近日,县高等级公路开发有限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公路沿线部分村民法律意识淡薄,非法占用公路用地,将围墙砌入公路红线内,并损毁钢波型安全护栏和排水设施,其行为已经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相关规定,给道路交通埋下安全隐患。

执法人员依法给涉事村民下达了违法占用公路、损毁安全设施整改通知书,并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同时向沿线村民宣讲了公路法相关条文。涉事村民对其违法行为表示后悔,承诺及时修复损毁的公路设施,配合拆除公路红线内的违章建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