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192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11-05
名称: 精准摸底,县残联快速解决疑似残疾人办证难题
文号 :    
精准摸底,县残联快速解决疑似残疾人办证难题
  • 2020-11-05 17:19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融媒体通讯员 胡丽)11月1日,新田县残联再次针对各乡镇摸底上报的疑似精神、智力残疾人开展集中鉴定和办证服务。

10月下旬,县残联通过与各部门协调,有针对性地对全县疑似精神、智力残疾人开展摸底,确保有办证需求的人员不漏一个,不缺一人。30日对各乡镇摸底上报的名单进行汇总,并迅速联系郴州市精神病医院,于11月1日开展集中服务,精准快速的解决我县办证难题。在办证现场,来一个销号一个,缺一个催一个,当天共为200名群众提供鉴定、咨询、康复服务,74名疑似精神、智力残疾人鉴定成功。下一步将协助相关部门为鉴定成功并通过公示的人员,办理政策享受相关事宜,让残疾人能更快速更高效的获得社会保障,减轻家庭负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