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16207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1-02
名称: 新田田家至二广高速宁远保安互通一级公路正式开工
文号 :    
新田田家至二广高速宁远保安互通一级公路正式开工
  • 2020-01-02 10:0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12月31日,我县举行S345新田田家至二广高速宁远保安互通一级公路开工仪式。县委书记唐军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主持开工仪式。

S345新田田家至二广高速宁远保安互通公路是湖南省干线公路改造“十三五”中期调整计划项目,该公路分为两个项目:S345新田县田家至枧头公路,全长12.253公里;S345新田县宋家湾至二广高速保安互通公路,全长17公里。该公路起点位于新田县城西侧田家,终点位于与宁远保安互通连接线相交处,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每小时,路基宽21.5米,总投资约12.62亿元。

新田是国扶县,在全省20个脱贫摘帽贫困县县委书记座谈会上,杜家毫书记高度重视新田交通脱贫攻坚工作,将S345二广高速新田连接线列入湖南省干线公路改造“十三五”中期调整项目。

唐军在讲话中指出,该公路的建设,对于新田推动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进程,加速县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省路桥公司精心组织运作,高标准规划建设,全面提升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效益,确保建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群众满意工程。唐军表示,新田 、宁远两县将加强衔接、同心协力,加快项目征地拆迁相关工作,让项目快建设、快建成、快见效。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全心全意为一级公路建设服务,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保障工期、进度、质量。

仪式结束后,唐军,秦山成一行还到新田连接线项目部和总监办公室,为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新田连接线项目部、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新田连接线总监办公室揭牌。

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县直副科以上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镇长,县一级公路建设指挥部全体成员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