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00177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新闻网 发文日期: 2019-07-24
名称: 多部门联合执法对金陵库区非法建筑进行拆除
文号 :    
多部门联合执法对金陵库区非法建筑进行拆除
  • 2019-07-24 17:09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7月24日上午,县打非办、水利、自然资源、环保、公安、金陵镇等单位联合执法,依法对金陵水库库区内一处非法占库的建筑设施进行了强制拆除。

  金陵水库是新田县城和部分乡镇居民饮用水源地。最近,金陵镇永桂城村李某在金陵水库尾库段非法建房,影响了水库饮用水水质,妨碍了水库防洪安全。根据省总河长第5号令《关于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的要求,相关执法部门决定依法对非法占库建筑设施进行拆除。

  当天共出动执法人员和工作人员200余名,车辆10余台,大型挖掘机2台,经过2个多小时个作业,对该建筑已建基础进行了强制拆除。通过此次拆除行动有效遏制了金陵库区非法乱建行为和围垦水库的势头,有力的保证了饮用水源地水质安全和水库防洪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