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0017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4-13
名称: 骥村派出所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文号 :    
骥村派出所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 2022-04-13 16:06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翎 眭柏顺)为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13日,新田县公安局骥村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联合当地政府部门人员在辖区门楼下乡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当日清早,执勤民警采取路面巡逻与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在门楼下乡路段开展“农交安APP”“道路交通安全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一盔一带”等行动。在行动中,执勤民警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巡查力度,严查严处超员超速、强超抢会和农用三轮车、摩托车违法载人等行为。

在开展整治行动中,骥村派出所还协调处理一起冲卡警情,对不配合疫情防控需要冲击疫情防控卡口的行为予以批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