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180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4-12
名称: 秦山成主持召开2022年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号 :    
秦山成主持召开2022年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2022-04-12 16:06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4月11日,县委书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秦山成主持召开2022年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才强县的思维,让各类人才在新田持续涌流,不断激活发展动能,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县领导杨康、周玉生、唐荣立、郑水龙、肖亚飞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和政策文件精神;听取了全县人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引进人才、使用人才、留住人才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培才、用才上走出了“新田路径”,形成了重才爱才的浓厚氛围,但依然存在人才总量相对偏少、人才结构不优、高层次高技能人才短缺等问题。

秦山成指出,人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资源,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深化认识,准确把握人才发展的重要思想,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做实做细引才、培才、用才、留才各项工作;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各项人才工作重点任务。一方面,要聚焦重大战略优化人才布局,推进发展观与人才观深度融合、产业链与人才链协同发展、基层强与人才兴有机统一,深化体制改革,建立用人主体管理机制,为人才赋能;遵循人才成长规律,为人才减负;完善人才评价分配机制,激励人才成长;另一方面,要立足发展需求建强人才队伍,构建良好生态优化人才环境,着力营造“近悦远来”的政策环境、开放包容的工作环境和拴心留人的服务环境,让广大人才切身感受到温情和温暖。

秦山成要求,要狠抓落实、真抓实干,落实党管人才责任,把人才工作与中心工作、经济工作、产业项目建设更好统筹起来,把握好人才工作方向,谋划好人才工作全局。要强化党管人才措施,善于用创新思维、创新理念、创新视角、创新方法策划人才项目活动,建立一批示范基地,努力形成人才辈出的生动局面。要形成党管人才合力,进一步强化系统观念、明确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推动各项人才政策措施落深落细,落地见效,全面提升人才工作质效,服务“三区四地”建设,创出新田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