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00178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4-27
名称: 新田县乡镇卫生院整合 设13个基层公立医疗卫生机构
文号 :    
新田县乡镇卫生院整合 设13个基层公立医疗卫生机构
  • 2022-04-27 15:2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骥村镇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平)4月25日,新田县11名乡镇卫生院院长、2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正式到岗赴任。至此,全县21所乡镇卫生院完成整合,全县深化综合医改工作扎实推进。

2015年,新田县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实施后,原有的21所乡镇卫生院没有随着行政区划的调整及时整合。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乡镇卫生院资源闲置浪费、竞争力不强等问题日益凸显。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构建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质量,新田县通过学习福建省三明市综合医改的经验,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结合本县实际,县医改领导小组决定对全县现有的21个乡镇卫生院进行整合。整合后,设立金陵镇中心卫生院、枧头镇中心卫生院、石羊镇中心卫生院、新圩镇中心卫生院、大坪塘镇卫生院、新隆镇卫生院、陶岭镇卫生院、骥村镇卫生院、三井镇卫生院、金盆镇卫生院、门楼下瑶族乡卫生院、龙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13个基层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原莲花、枧头、茂家、高山、大坪塘5个分院作为辖区乡镇卫生院的派出机构,取消法人资格,由乡镇卫生院统一管理;原龙泉镇卫生院、毛里分院、冷水井分院、城关分院、田家分院为城市社区卫生服务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