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089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12-14
名称: 新田:多措并举开展冬季防火宣传
文号 :    
新田:多措并举开展冬季防火宣传
  • 2020-12-14 14:1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邓提茂)“严禁带火种上山,出门关火,烤炭火要通风......”连日来,新田县各乡镇积极开展冬季防火宣传工作,提醒群众正确使用电、火、气,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防火意识,严防一氧化碳中毒事件或火灾事故发生。

进入冬季,气温骤降,发生“一氧化碳中毒”、“小火亡人”事故和森林火灾的风险增加。新田县通过媒体发布《森林防火 人人有责 ——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致全县群众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小火亡人事故的一封信》,宣传安全防火知识和冬季防火的重要性。同时,利用干部下乡扶贫等时机,进村入户走访、张贴宣传单,并通过打电话、发短信、发微信等方式,及时宣传严禁带火种上山,严禁造林炼山,严禁烧荒、烧田埂、烧草木灰,严禁在林区内和林缘边吸烟、野炊,严禁上山上坟违规烧纸、燃放烟花爆竹等森林防火规定;宣传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和正确使用电、火、气等安全知识,增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安全过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