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068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6-16
名称: 新田骥村镇:400对中老年夫妻喜圆婚纱梦
文号 :    
新田骥村镇:400对中老年夫妻喜圆婚纱梦
  • 2020-06-16 10:3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温小林 盘张娟)“靠近一点,笑一笑,非常好,再来一张……” 随着一次次快门声响起,一对对中老年夫妻幸福美好的笑容被定格在照相机镜头里。

6月4日至11日,新田县妇联携东莞市古典盘子摄影有限公司在骥村镇开展“美妇美家·把爱带回家”大型公益摄影活动,前后一周,共为全镇14个村(社区)400余对40至70周岁的中老年夫妻免费拍摄婚纱照,让他们欢欢喜喜圆了心中的婚纱梦。

“一把年纪了,被老伴拉上学年轻人浪漫浪漫,没想到,感觉自己还很帅的,哈哈哈。”骥村社区71岁的胡显法话语爽朗而幽默。

68岁的陆竹青老人,18岁时与大自己3岁的丈夫胡显法结婚,今年刚好迎来50周年纪念。由于当时条件有限,两口子从没想过拍婚纱照。这次,听到县妇联请照相师傅来镇免费为老人拍婚纱照的宣传,老伴俩在儿女的鼓励下,兴致盎然来到村活动中心,从挑婚纱、换装、化妆到摆造型拍照,高兴得像小孩子一样,庆幸在金婚之年圆了一生中梦寐以求的婚纱梦,感谢妇联送来金婚纪念礼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