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062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2-05
名称: 骥村镇李家山:为党旗增光添彩,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号 :    
骥村镇李家山:为党旗增光添彩,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 2020-02-05 09:38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1.png

近日,骥村镇李家山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戴上口罩、挽上袖章,纷纷带头深入群众家中,向群众宣传疫情相关知识及政策,了解群众最近外出情况、与外来人员接触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引导群众打扫干净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教育群众减少各种形式的聚会、聚餐、不走亲访友,无事不出门,出门戴口罩,同时劝阻外来人员入村,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过本次活动,村民林森说:“看到天气变好,我打算去走走亲戚来,但是听了村里党员同志们的宣传工作,我决定哪也不去了,就在家里烤火看电视…”。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后,李家山社区迅速响应政府一级战“役”,社区党员、村干部、工作队以及群众志愿者,组成了一支强有力的宣传队伍,通过喇叭喊话、发放宣传单、张贴标语、流动宣传车等形式讲解疫情防控要点,宣传防疫管控措施,从村头走到村尾,地毯式宣传排查。全村响起了党员亲切宣传的声音,一份份的宣传资料发放到了群众手中,主要路口、干道两侧也进行了张贴,村民们对此纷纷表示赞扬。

疫情就是命令,就是责任,李家山社区党员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入党誓言,在全力抗击疫情战斗中发挥先锋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