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06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2-28
名称: 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座谈会召开
文号 :    
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座谈会召开
  • 2020-02-28 08:5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2月25日,新田县召开农业农村工作座谈会,就如何推进今年全县农业农村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县委书记唐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易先平等相关县领导,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县畜牧水产中心、县经管站等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全县养殖业发展和农村发展改革等工作。县自然资源局就如何支持设施农业用地,县水利局就农村安全饮水和河道治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各乡镇党委书记结合全县及各乡镇实际,就农业产业园建设、一乡一业一村一品、产业发展及农村宅基地改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探讨,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唐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务农重本的认识扎根在思想深处,认清使命、把握大势,开拓进取,实现“三农”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要把富民增收的手段落实到拓宽增收渠道上来,大力发展高端精细农业,强化兜底保障线,多措并举扩大农民增收渠道;要把乡村振兴的实效彰显在提升整体风貌上来,全力抓好农村环境整治、农村改革、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组织活力。

唐军要求,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不误农时抓好春耕备耕,迅速落实生产计划,全力抓好生猪生产、“菜篮子”工程、农业品牌建设、农业安全生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农业农村工作,将我县农村建设好、农业发展好、农民利益维护好,为全年的农业农村工作布好局、谋好篇,推动全年“三农”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