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060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1-15
名称: 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号 :    
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 2020-01-15 09:39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666666.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1月14日,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对春节期间全县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唐军参加会议并讲话。王名扬、陈志华、李祥佐、汤小兵、刘晓燕、吴新波、周平、王四海等在家的县领导以及县直驻村帮扶后盾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志华主持会议并宣读了2020年春节期间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方案。

唐军指出,在旧历年前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主要目的是充分抓住在外务工贫困户和群众返乡过节的机会,组织全县上下聚焦提高脱贫质量,突出重点对象、重点领域、重点短板,地毯式、全方位、高精度地找出所有影响脱贫攻坚的问题,并逐一整改到位,确保新田高质量脱贫,与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唐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克服疲惫厌战情绪,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不变、靶心不散、干劲不松、力度不减;要集中时间精力,抓实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重点工作,把握时间节点、聚焦关键领域、重点环节、突出问题,切实查漏补缺、整改提升,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好;要层层压实责任,不断加强督查督导,从严从实改进作风,为全年脱贫攻坚工作谋好局、开好头、造好势、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