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00055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新闻网 发文日期: 2019-07-29
名称: 骥村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文号 :    
骥村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 2019-07-29 16:24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周佳红)七月将去,八月来临,但是炎热的气候却丝毫没有退却的迹象。7月26日下午,骥村镇党委书记带领着镇几名班子成员职工顶着炎炎夏日,深入到李家山社区开展“八一”送清凉活动并在老兵家里召开座谈会。

  此次前行,镇党委书记早已制定了目标。一是镇村干部入户走访慰问退役军人要一户不落;二是不走过场,真心实意给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走访慰问过程中,一行人详细了解退役老军人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听他们讲起过去的故事,满是惆怅,满是自豪。惆怅的是曾经一起出生入死的战友们,已经牺牲不少,剩下的战友们也只能缅怀;自豪的是自己也曾为了捍卫这片领土浴血奋战,拼死一搏。这些老兵们,经历了各种大大小小的战役,凭借着顽强的毅力,抗战到底。他们用自己亲身的经历讲述了战争的残酷和我们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八一”前,骥村镇各村结合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退役军人参加共同商讨全村发展规划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切实让退役军人能够为村里的发展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