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新田康孝阳光养老产业服务公司涉嫌非法集资案 债权人债权登记公告

来源: 新田县公安局 日期: 2021-04-26 16:26
【 字号:
打印

目前,新田县公安局正在侦办新田康孝阳光养老产业服务公司涉嫌非法集资案件,请还未在新田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登记的债权人携带资料进行登记:

一、需携带资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及复印件。

2.投资合同、借条及凭据的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或以其他人名义投资(通过银行转账、刷POS机、微信、支付宝、现金等方式一次或者多次)的资金支付凭证及银行交易明细,债权人收到的本息交易明细及奖励等相关凭证。

二、登记地点及时间

(一)受理登记地点为新田县公安局经侦大队209办公室(二楼)。

(二)登记时间为2021年4月26日至2021年5月26日,登记时段为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三)请未登记的债权人及时如实申报登记,逾期申报者后果自负,望相互转告周知。


新田县公安局

2021年4月26日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