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公安:为寻找失踪老人 警犬大队全体出动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3-05-26 10:47
【 字号:
打印

找到失踪老人。2_副本.png

找到失踪老人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 夏振华)“枧头镇83岁老人杨某已经失踪两天,请求警犬大队协助寻找。”5月24日,新田县公安局警犬大队接到枧头派出所求援电话后,全队人员携带追踪犬紧急出动,经过4个多小时搜寻,终于在枧头镇的一座山上找到了失踪老人。

当日上午11时,枧头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83岁孤寡老人杨某已经失踪两天两夜,村干部组织村民多次寻找未果。为尽快找到失踪人员,枧头派出所向警犬大队求援。警情就是命令,警犬大队立即组织全体民辅警携带追踪犬,驱车来到失踪老人家中。警犬大队民警找来失踪老人穿过的衣服和鞋子作为嗅源,追踪犬嗅过老人留在衣服和鞋子上的气味后,沿着老人出门的方向一路搜索。民警跟着追踪犬来到3公里外的山上,发现山上的竹林被人砍倒一些竹子、地上遗留一把砍刀。民警携带追踪犬在附近搜索,并不断扩大搜索范围。突然,追踪犬异常兴奋,朝着一块大石头狂叫。民警朝着追踪犬狂叫方向望去,在大石头的缝隙中发现奄奄一息的老人,赶忙和热心村民一起,将老人抬到开阔地带,打电话通知急救中心医务人员快速到现场救治老人。

此时,已经是下午3时30分,警犬大队人员还未吃中餐,找到了失踪老人,这才放下心来。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