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公安召开新警跟班学习见面会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3-05-22 21:36
【 字号:
打印

新警见面会。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5月22日上午,新田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新警跟班学习见面会,为新警上好从警“第一课”。

会上,向新警介绍了新田县公安局基本情况,讲明新警跟班学习要求和工作任务。新警依次发言,介绍个人学习经历和家庭等情况,表达从警决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跟班学习中,一定虚心向老民警请教,严守纪律、努力学习,勇挑工作重担,始终保持人民警察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会议要求,新警要服从分配,立足岗位实际,坚定理想信念,快速进入工作状态;要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勤学善思,积极进取,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图强,早日建功立业。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