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公安:加强景区巡防 助力旅发大会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3-04-20 16:21
【 字号:
打印

民警在景区巡逻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谢谢民警帮助找到小孩,您们是景区的‘警色’,是一道别样的风景。”4月19日下午,新田县公安局民警在县孝文化公园附近的翰林山景区帮助郑先生找到走散的5岁孩子,获得游客的称赞。为助力第二届永州旅发大会召开,新田县公安局提前部署警力,加强全县各景区治安巡防等工作,确保游客玩得安心、玩得开心。

第二届永州旅游发展大会将于本月26日至27日在零陵区举行,新田县公安局为迎接旅发大会胜利召开,聚焦公安职能使命,着力创优社会治安环境。提前制定工作方案,科学部署警力,加强与文旅、生态环境等部门沟通协作,建立快速反应联动工作机制,整合社区民警、“一村一辅警” 、景区保安员、义务巡逻队等力量,加强对全县各景区、宾馆、娱乐等场所的巡逻防控、安全检查、交通秩序管理等工作,坚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战。全县公安机关突出显性用警,落实“快反135”机制,抓好社会面整体防控,保持对各种违法犯罪严打整治攻势,有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建立快速反应联动工作机制。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