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贪小便宜吃大亏!男子为600元把自己送进看守所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3-04-11 11:27
【 字号:
打印

6932edda599c4eb79faaf07c368a81fb.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翎 唐锋)“明知将自己的银行卡、微信、支付宝出租给他人有可能用于干违法犯罪的事情,还是因为那600元钱动了心,如今被刑事拘留,真是后悔不已!唉……”4月9日,犯罪嫌疑人卢某华面临着被刑事拘留的下场,后悔万分地对着押送的民警说着自己的后悔之言。

4月8日,新田县公安局大坪塘派出所民警在核查“两卡”线索时,发现辖区群众卢某华的银行卡涉嫌帮助网络信息犯罪活动,遂走访卢某华家人,通过做其家人思想工作,让迫于压力的卢某华于4月9日主动到大坪塘派出所投案自首。据卢某华交代,2023年3月份中旬,手头拮据的陆某华在朋友的介绍下将自己名下的银行卡、微信、支付宝以600元的价格出租给他人用于网络诈骗。经查,该银行卡银行流水达17余万元,涉“诈”金额万余元。

目前,卢某华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新田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