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公安开展“五一”安保集中清查行动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3-04-26 13:03
【 字号:
打印

民警检查宾馆。_副本.jpg

民警检查宾馆实名登记情况

交警检查酒驾。_副本.jpg

交警检查酒驾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切实做好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4月24日晚,新田县公安局出动警力300余人,组织群防群治力量25人,在全县范围开展“永警利剑Ⅳ•永安2023”“五一”安保集中统一清查行动,全面加强重点行业场所治安检查、重点人员摸排管控、重点路段交通安全管理、重点单位安全防范、重点领域风险隐患集中排查整治。

本次集中清查行动由副县长、公安局长叶栋贤任组长。当晚清查时间19时30分至23时,警车在各主要道路巡逻,各清查组到辖区各重点场所检查。交警在主要道路设置临时检查点,加强交通安全管理。重点清查治安责任不落实、安全管理流于形式、内部治安秩序混乱的旅馆、KTV、酒吧等行业场所经营业主;清查治安重点人员,携带危险物品及其他形迹可疑人员、违反道路交通安全的违法犯罪人员等。

当晚清查重点场所96家,发现整改各类治安隐患3处,依法取缔一家重点场所、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1起。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