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山片区2023年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3-03-24 16:23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陶红星 实习记者 李海龙)3月23日,中山片区2023年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出席,副县长彭晓军主持,中山片区创文牵头单位、成员单位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中山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责任分工并安排当前工作。县创文办、社区各网格主要负责人分别在发言中介绍了有关情况,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作表决心发言。

黄永英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城市形象和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查漏补缺抓整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抓住重点,按照重点任务类别成立专项工作组,对工作任务进行科学梳理、层层分解,细化落实到人到事,从细微处、脏乱处着手,实实在在解决问题;要找准方法统筹发力,扎实推进环境卫生、交通劝导、“门前三包”工作,动员所有居民共同参与提升,后盾单位积极配合,切实抓好各领域创建工作,形成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共建共创文明县城的良好局面;要压实责任突出文明创建与常态化管理相结合,督查室加大督查,严格考评,街道社区主体责任要压实,部门责任人要迅速履行好职责,明确专人专抓,运用好交办、督办、通报、曝光、评优等工作方式,把各项文明创建工作落实落细。

会后,与会人员深入中山片区人寿保险公司至新田一中南门路段,详细了解路面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即研究讨论切合实际、可操强的解决方案,并提出整改措施建议。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